【體驗文】Nuby 自然乳感-離乳湯匙奶瓶

2013061722:23
我們家晏晏的奶瓶都是使用「Nuby 自然乳感」系列 < α-33耐熱玻璃奶瓶 >,加上她現在已經到了吃副食品的階段,所以之前我就有在注意Nuby的離乳湯匙奶瓶,因為這樣,很開心能夠被獲選來體驗這次的「Nuby 自然乳感-離乳湯匙奶瓶」 !







雖然它的體積並不大,但仍然被很仔細地包裝,收到時包裹裡面還鋪了好幾個的報紙團來保護離乳奶瓶唷!
而這個離乳奶瓶仍然一如Nuby的特色,有著圓圓胖胖的瓶身,相當地可愛、討喜。







今天給晏晏試了米精,一開始時,可能是因為較黏稠的緣故,奶瓶裡面的米精一直無法很順利的流出來,需要耐心等待一小段的時間,才會流出來一小口到湯匙上,等那一口吃完後,就必須再使力擠壓出下一小口,但我們家晏晏對於吃一向是沒什麼耐心的,很快地就開始踢踢哀哀,表達她的不耐煩。





< 有沒有感受到我的手很有「用力擠壓」的感覺啊! >

所以,我便決定加點水,讓它別那麼黏稠,結果,米精果然能「順暢」的流到湯匙上,實在是太好了~~~ 。
< 本來還有點小失望,但還好實驗證實一切都只是個小小的誤會啦!!  >











< 瞧~~這小傢伙那滿意、又意猶未盡的表情! >





整體來說,「Nuby 自然乳感-離乳湯匙奶瓶」它的瓶身和湯匙都是採用矽膠的材質,不含雙酚A,讓媽媽我用起來不僅是出外使用方便,更多了一份安心!
雖然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湯匙的部分會太大,無法在晏晏的小嘴裡頭被容下,但因為它柔軟的特性,使寶貝的嘴巴可以輕易地含進去,又不會受傷,感覺起來跟許多矽膠類的固齒器有著異曲同工之處。
若要說有哪裡能夠再稍稍修正的地方,我想,如果能夠再有個專屬的瓶蓋設計,那麼會更完美貼心唷!




< 補充一點,如果家中寶貝一樣是使用「Nuby 自然乳感」系列的奶瓶,它們的奶瓶頭都是可以互換的唷!我已經有試過囉!真的是很體貼的設計! >











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Ashely 於 2013-06-18 23:24 1F
  • 哇~~~~好漂亮的女孩整個場面是被妳HOLD住了ㄚ
  • 版主於 2013-06-27 12:25 回覆
    謝謝妳的稱讚!